烤肋条

神明的one piece之旅48


   海贼们的离别会是怎样的呢?

  

  即使是离别,美酒佳肴依然不会失去美味,因为是离别,所以更要开心,更要热闹。 


  哈皮完全放飞了自我,在微醺的状态下尽情的释放着自己的热情,架子鼓的鼓声彻夜不停,吉它的弦热的可以点烟,音乐、美食、酒精、每个人都尽情的大笑。


  “哈皮,你一定要回来看我们呀,会寂寞的!”旁治和猛士达不舍得看着哈皮。


  哈皮碰了酒杯,摸着猛士达的毛毛说“会再见的,到时候还会一起演奏的。” 


  “哈皮,保重呀,虽然你很强,但是要小心暗处的眼睛呀!” 


  “哈皮,谢谢你的训练了呀!”


  “还有上次我的武器也是哈皮帮忙修复的!”


  “感谢的话就不要说了,我从大家身上也得到了快乐,这是一段开心的冒险,为自由,为冒险!为每一天的太阳!”


  “为哈皮!”海贼们举杯豪饮,勾肩搭背唱起了宾克斯的美酒。 


  时间在酒精下变的无足轻重,远处不知名的灯光闪烁,哈皮在几乎和每个人都勾肩搭背后,来到了海边。


  在宴会刚开始不久就消失的红头发的男人面朝大海,拿着烈酒在巨大的树蔓上静静的坐着。听到声音,头也没回“哈皮… ”


  

  剩下的在彩蛋里啦,下面是香克斯和哈皮的主场,还有贝克曼和红团的离别。

  

  521快乐!虽然是离别,但是香克斯和哈皮终于亲亲啦,没办法,和阿香写的情感已经很浓厚了,路飞小宝贝可怎么办呢?

  

  算啦,521快乐啊!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